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机械工程系举办新学期首场企业宣讲会

机械工程系举办新学期首场企业宣讲会

时间:03-12 来源:山东商务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3日下午,机械工程系针对2013届毕业生启动了本学期首场企业宣讲会,三一重工•宏通机械有限公司参加了此次校园宣讲会,正式揭开机械系今年校园招聘的序幕。

三一重工•宏通机械有限公司人事部尹部长、服务部李部长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现状、发展蓝图、企业“文化”以及“愿景”等。自2011年初,该企业就与机械工程系进行了深度合作,共同组建了校企合作项目——“宏通订单班”。此次,“宏通订单班”一期优秀学员姜忠平再次回到校园,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交流,彼此交换了想法与观点,并一一回答了同学们现场所提出的问题,并从企业的工作环境、福利及薪酬待遇、售后服务的方向、工作时间及企业、人才的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详细的阐述。 据悉,3月10日,企业将再次来学校进行面试,面试合格将进行为期半年的企业培训,并在培训考核合格之后正式踏上工作岗位。本次的企业宣讲不仅为同学们带来了急需的就业市场信息和择业机会,同时也吹响了机械工程系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的号角。

机械工程系举办新学期首场企业宣讲会

机械工程系举办新学期首场企业宣讲会


更多有关"企业,工程系,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机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