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园林举办概念花园设计竞赛获奖作品分享会

园林举办概念花园设计竞赛获奖作品分享会

时间:03-12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园林学院联合加拿大奥雅集团共同策划、举办的奥雅之星大学生概念花园设计竞赛获奖作品分享会举行。分享会前,校企双方共同表彰了在本次概念花园设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设计团队,共16项作品在本次竞赛中脱颖而出,从多个角度诠释了园林学子对于概念花园的深刻理解。

奥雅集团董事长李宝章在分享会上充分肯定了园林学生的设计水平,将其评审经验总结为“思维的创新、设计的良知、细节的重要”,鼓励同学们要以解决社会及身边的问题为出发点,用心做设计,并从回顾、总结、展望三个角度分享了奥雅集团的一体化设计理念,得到同学们的广泛认同与支持。

据了解,园林学院启动“奥雅校园设计之星”计划,是落实园林学院学生专业素质培养和就业能力提升计划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学院与企业致力于人才培养的一次黄金组合,学院将充分利用“奥雅校园设计之星”的合作机会,与企业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共同为培养中国本土的未来设计大师搭建实践平台,从而达到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

该计划是园林学院新型校企合作模式的一次探索,内容涵盖专题讲座、项目设计分享会、校园设计之星大学生概念花园设计竞赛及作品分享会等四部分,合作院校包括哈尔滨工业大学、江南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等农林建筑院校,旨在为学生专业素质提升发展打下基础,为学生与大师展开专业世界对话创造机会。(a21)


更多有关"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江南大学,园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