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领导来访 两校交流校园建设实践经验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领导来访 两校交流校园建设实践经验

时间:03-10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记者 张秋萍 梁宙)如何引进社会资金建设学生公寓等办学基础设施?肇庆学院是如何做的?有什么经验?3月7日,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邝邦洪一行来访肇庆学院,与肇庆学院就这些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飞、曾桓松、周苏平等校领导出席交流活动。

近几年,根据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学生人数越来越多,而办学经费有限,不足以妥善解决学生住宿问题的现实情况,肇庆学院通过校村合作和校企合作两种模式,引进社会资金建成了E1等学生公寓,在不给学校有限的办学经费带来新压力的同时,大大地缓解了学生住宿紧张的局面,还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宿舍的质量,改善了学生的住宿环境,为学生安心生活学习提供了良好的场所。交流会上,和飞对这种做法作了重点说明,另外还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的最新成果。

邝邦洪曾于1997年至2006年担任肇庆学院校长,2006年调广东技术师范学院任党委书记。在当天的交流会上,他对他心中的母校自2006年以来的变化和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要借鉴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解决校园建设所需的资金来源,规划好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的校园建设。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领导来访 两校交流校园建设实践经验

更多有关"肇庆学院,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学生,会上,党委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