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开拓创新谋发展 继往开来树新篇开拓创新谋发展 继往开来树新篇

开拓创新谋发展 继往开来树新篇开拓创新谋发展 继往开来树新篇

时间:03-09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6日,动物科学学院在C楼第一多媒体教室召开全院学生干部大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落实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学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的工作。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团委张立辉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并讲话。

会上,团委书记张立辉总结了2011年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的工作并部署了2012年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学生的工作。他对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在上学期学校十五项评比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同时对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在评估期间的学生日常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赞扬,对学生会各部门的辛勤付出提出了表扬,但他也提醒大家不要松懈,再接再厉。在学生工作方面,各部门在组织活动时应该考虑全面,结合实际需要,在原有的基础上力求突破,勇于创新。当谈到大学生的创业时,鼓励同学们要敢于尝试,充分利用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的良好条件来完善自己。在奖励制度方面,将给予大家平等竞争的机会,在各奖项评定的过程中做到公正和公开,为同学的切身利益着想,让同学们体会到学校的关爱。

此次会议充分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为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更好地配合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各项工作的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的学生工作定会在传承中奋进,在创新中发展,在新学期更上一层楼。

开拓创新谋发展 继往开来树新篇开拓创新谋发展 继往开来树新篇


更多有关"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学生,工作,会议,各部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