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心理健康协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心理健康协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03-09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8日上午,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心理健康协会成立大会在二教六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军、团委副书记李隽、学工部部长刘勇及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心理咨询老师、各系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代出席大会。大会由学工部部长刘勇老师主持。

李军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领导对心理健康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随后的讲话中指出,近几年,来自社会、家庭以及学校等各方面的压力对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影响越来越大。处于身心发展关键阶段的大学生自身的特点,决定了他们易在人际关系、恋爱以及适应性等方面出现不同程度的心理问题。这些问题如不能得到及时的解决,必将对他们的情绪、健康、学业甚至未来的人生产生严重的不良影响。所以学生心理健康非常重要,心理健康协会的成立表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学生心理健康工作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对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和学生的发展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李军副书记对心理健康协会提出三点要求。一、心理健康协会要自觉接受学院团委和学工部的指导,协会成员要在同学中充分发挥朋辈之间心理疏导的主力军作用,积极组织相关的社会实践活动,帮助更多的同学解决各类心理问题。二、心理健康协会的专业辅导老师一定要爱岗敬业,认真地传道授业,用人格的魅力感染协会会员、靠娴熟技能和精湛技艺辅导会员,教会会员独立处理简单的心理问题,让协会的同学们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三、所有协会成员都要自觉接受协会的管理和组织协调。尊师爱学、勤学好问,发扬专心致志、持之以恒、务求精通的优良学风,将所学为自己和身边的同学所用,自觉的践行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

随后,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辛汉玲老师介绍了心理健康协会的筹备工作并宣读了心理健康协会章程。

院团副委书记李隽老师在发言指出,心理健康协会工作要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真正达到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实现的目标,以团结、拼搏、求真务实为工作要求,营造健康、平安、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气息。心理健康协会会长周陆陆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在发言中,对学院领导、老师在心理健康协会成立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承诺一定努力工作,全心全意为全院老师、同学服务。

最后,李军副书记宣布了“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心理健康协会”成立。会后,辅导员老师们纷纷表示,心理健康协会将对辅导员工作给予很大的帮助,对学生的健康成长有着积极的作用。

于春明

心理健康协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更多有关"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心理健康,协会,老师,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