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2012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2012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时间:03-11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学校召开2012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3月7日,重庆工商大学召开2012年宣传思想工作会会议,回顾和总结过去一年的宣传思想工作,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对新的一年的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党委书记李春茹,党委副书记朱伯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航出席了会议。

党委宣传部部长肖应红、党委统战部部长龚顺清在会上分别传达了上级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党委副书记朱伯兰在会上对2011年重庆工商大学的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2年学校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部署。她说,去年重庆工商大学宣传思想工作有特色有创新有影响,形成了新的亮点,创造了新的经验。全校宣传思想工作战线的同志锐意进取、自觉奉献、扎实工作,为实现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是学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的重要一年,是落实教育规划纲要的关键年,也是全面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转型升位”的关键之年,宣传思想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重庆工商大学宣传思想工作的主要任务有以下九个方面:一是开展“科学发展、辉煌成就”主题教育活动,为迎接党的十八大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二是突出重点,切实做好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的宣传工作;三是讲求实效,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委中心组学习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四是狠抓落实,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五是完善“大宣传”格局,全力做好学校六十周年校庆的宣传工作;六是继续做好内外宣传工作,扩大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七是深化“五个校园”建设,构建和谐的育人环境;八是正确认识网络文化的发展和影响,切实加强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工作;九是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推进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朱伯兰副书记强调,搞好今年学校的宣传思想工作,一要抓主线、抓落实,二要抓主题、抓基础,三要抓统筹,四要抓主渠道、主阵地,五要抓创新。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航在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等8个单位被评为2011年度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易忠、王世华、丁晓妮3位同志被评为2011年度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罗勇同志的《实验教学如何为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服务——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的改革探索》荣获对外宣传报道优秀成果奖。出席会议的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颁了奖。

党委书记李春茹作了总结讲话。她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校从事宣传思想工作和关心、支持宣传思想工作的同志表示真诚感谢,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李书记分析了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她指出,西方意识形态的渗透,重点在青年,敏感区在高校,宣传思想政治工作不可掉以轻心;新媒体技术的革新,为宣传思想工作带来了挑战和机遇,宣传思想工作必须紧跟时代步伐;学校“十二五”开局良好,宣传思想工作要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提供正确的舆论引导和强有力的精神支撑。李书记希望全校各单位认清形势、把握导向,树立宣传思想工作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扎实做好今年的宣传思想工作,为学校新一轮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为此,她要求,一要把握重点工作,提振全校师生精气神;二要坚持改革创新,激发宣传思想工作的活力;三要坚持精品意识,积极打造宣传思想工作的新亮点;四要强化领导责任,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学校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校内各单位分管宣传工作的负责人及信息员,部分单位科级干部,各学院学团办主任(副主任)、分团委书记(副书记)以及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负责人和先进个人参加了会议。

学校召开2012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大会现场(一)

学校召开2012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大会现场(二)

学校召开2012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党委书记李春茹讲话

学校召开2012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党委副书记朱伯兰讲话

学校召开2012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航主持会议

学校召开2012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2011年度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受到表彰

学校召开2012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2011年度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学校召开2012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对外宣传报道优秀成果奖获得者受到表彰


更多有关"重庆工商大学,思想,工作,学校,宣传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