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喜迎校庆六十载 巾帼建功“十二五”

喜迎校庆六十载 巾帼建功“十二五”

时间:03-13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喜迎校庆六十载 巾帼建功“十二五”

——学校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女教师与女学生座谈会

3月7日下午,由校工会、校女职工委员会主办的重庆工商大学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教师与女学生座谈会在厚德楼3018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朱伯兰,副校长郑旭煦、苟朝莉,副校级调研员朱淑芳,学校第二届杰出知识女性,校妇女研究中心研究员,女院长、女书记,女教师和女学生代表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校工会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王静主持。

与会师生围绕喜迎校庆六十载,巾帼建功“十二五”的主题畅所欲言,就如何提高角色意识,促进男女平等,处理好工作、事业与家庭的关系,发扬“四自”精神,彰显知识女性风采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与探讨并提出积极建议。女性师生怀着一颗颗感恩之心,感谢在个人成长发展过程中,有学校和各部门的关心、关怀和帮助。她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充实完善自我;要发扬“四自”时代精神,感恩社会、感恩时代、回报学校和国家,为迎接六十周年校庆和推动学校“十二五”规划目标的实现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校党委副书记朱伯兰,副校长郑旭煦、苟朝莉充分肯定了女同胞们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代表学校党政祝贺全校女同胞节日快乐,并结合自身经历、体会与女性师生代表进行了交流沟通,对女性在工作、家庭和社会中的角色意识等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对其中存在的困惑和矛盾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校党委副书记朱伯兰对女性师生个人和女职工组织提出了殷切期望,要求大家适应新形势和新阶段的变化,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履行好职责,创新性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妇女能顶半边天”作用,为开创重庆工商大学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喜迎校庆六十载  巾帼建功“十二五”


更多有关"重庆工商大学,学校,校党委,女性,师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