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03-13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书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学生处处长赵明吉主持。

会上,赵明吉传达了学习贯彻落实学校201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的意见以及教育部、省委高校工委维稳工作会议精神。提出学生工作队伍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学校党委王崇杰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内涵建设的中心,坚持以育人为本,抢抓机遇,以改革与创新精神推动学生工作的科学发展,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就山东建筑大学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赵明吉处长提出学生工作要始终将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要地位,深化安全教育,加强舆情控制,细化分类指导,坚持值班制度,及时排查、化解和消除各种安全稳定隐患,确保学生的安全与稳定。

最后,张书明副书记就如何贯彻落实学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安全稳定,提出了明确要求:各院(部)学生工作干部一定要提高认识,认真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强化措施,切实抓好各项目标任务的贯彻落实。张书记强调,安全稳定是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院(部)要加强组织领导,凝心聚力,确保学生工作安全稳定。各院(部)学生工作负责人要带好辅导员队伍,深入学生,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扎实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



更多有关"山东建筑大学,学生,工作,学校,年度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