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刘力书记率队到贵港职业学院实地考察

刘力书记率队到贵港职业学院实地考察

时间:03-12 来源:广西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推进广西师范学院与贵港市委、市政府在贵港职业学院合作办学,3月7日,广西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刘力,校党委副书记叶德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半农,副院长黄初升、李仰智以及广西师范学院第五届教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近30人到贵港职业学院进行实地考察。


在贵港市市长李宁波,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黄志光和贵港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以及贵港职业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刘力书记一行实地考察了贵港职业学院的实训中心、图书馆、学生宿舍和运动场。随后,双方召开了合作办学座谈会。会议由贵港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黄志光主持。会上,贵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马武伟介绍了贵港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合作办学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沟通、探讨。


刘力书记介绍了广西师范学院与贵港市委、市政府在贵港职业学院合作办学的基本思路。他说,广西师范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此次合作办学项目,学校党委召开党委会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组队3次来贵港职业学院实地考察,洽谈合作办学事宜。刘书记表示,在自治区教育厅和贵港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在贵港办好学校,为党和国家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李宁波市长首先对刘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转达了贵港市市委王可书记的问候。他说,贵港市一直致力于合作办学项目,规划贵港“大学城”,不断提高贵港市的核心竞争力和城市形象。他完全同意广西师范学院提出的合作办学项目的方案,认为方案切合实际,可行性强。李市长代表贵港市委、市政府表示,全力支持此次合作办学项目,祝愿合作办学取得成功。


刘力书记率队到贵港职业学院实地考察


刘力书记率队到贵港职业学院实地考察


刘力书记率队到贵港职业学院实地考察


刘力书记率队到贵港职业学院实地考察


刘力书记率队到贵港职业学院实地考察

刘力书记率队到贵港职业学院实地考察


更多有关"贵港职业学院,广西师范学院,贵港,贵港市,市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