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二次创业融合发展加快建设特色应用技术型大学步伐

二次创业融合发展加快建设特色应用技术型大学步伐

时间:04-04 来源: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二次创业 融合发展

加快建设特色应用技术型大学步伐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召开学院领导班子专题学习研讨会

2月26日,泰州市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宣传部部长卢佩民一行和南京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廖文和,校长助理韦志辉来院视察。2月27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在小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讨落实视察指示精神。南京理工大学校长助理韦志辉莅临会议并讲话。

会上,领导班子围绕市委及南理工领导讲话精神进一步展开了深入学习和研讨,并积极发言,畅谈了自己的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市委及南理工领导的讲话从高等教育办学要求和产业发展的视角,对学院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卢佩民部长视察讲话中提出的“二次创业、融合发展”, 契合学院已经办学十年,当前全面转入内涵发展期的实际,为学院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底气。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将积极贯彻落实领导讲话精神,把握机遇,真抓实干,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在讲话中,韦助理围绕学院各方面工作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学院当前要以贯彻落实此次调研讲话精神为契机,以“内涵建设”为核心,围绕质量提升,解放思想,统一认识,在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彰显价值,实现校地共赢。韦助理要求学院领导班子以“一切为了学院发展好,一切为了师生发展好”为出发点,在全院营造“和谐”氛围,充分激发和调动全体教职员工的工作激情,将大家的发展统一到学院长远发展的共同目标上来。


更多有关"学院,发展,领导班子,视察,市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