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三明市综治工作指导组莅临三明学院指导工作

三明市综治工作指导组莅临三明学院指导工作

时间:03-14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7日下午,由市委综治办副主任刘尔法为组长的综治工作指导组一行三人莅临三明学院,对三明学院开展的综治工作进行指导。校领导林群、江芳俊,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林群主持。

林群书记就三明学院近年来来开展综治工作情况作了介绍,他指出:三明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综治工作,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稳定是第一责任”的理念,认真落实综治目标责任制,坚持以构建“平安学校”为主线,不断健全长效机制,夯实基础工作,全面落实综治工作各项措施,有力地维护了学校的安全、稳定,为学校的发展创造了平安和谐的环境。

市委综治办副主任刘尔法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三明学院综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做好当前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并对加强学校综治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突出工作难点重点,确实加强社会管理创新;三是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推动综治工作全面落实。

听取了指导意见后,林群书记代表校党委、行政对指导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三明学院要认真按照指导组的意见,进一步总结经验、努力工作,坚持不懈地抓好学校综治和平安创建工作,为学校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更加平安和谐的环境,努力为平安三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在林群书记的陪同下,刘尔法副主任一行人实地察看了校园周边治安的情况。

(保卫处 供稿)

三明市综治工作指导组莅临三明学院指导工作

市委综治办副主任刘尔法讲话

三明市综治工作指导组莅临三明学院指导工作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林群主持汇报会

三明市综治工作指导组莅临三明学院指导工作

会议现场


更多有关"三明学院,综治,工作,校党委,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