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三明学院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2周年座谈会

三明学院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2周年座谈会

时间:03-10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7日下午,三明学院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王政,校长助理、党政办主任、妇委会主任俞白桦,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女教职工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国仰主持。 三明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王政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女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在三明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女教职工是学校各项工作的生力军,为学校的事业发展顶起了“半边天”。王副书记指出,学校正处于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各位女教师能够继续发扬巾帼风采,为三明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王副书记要求女教职工,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要增强责任感,要处理好家庭与工作的关系;要充满活力,充分展示女性的魅力和风采。王副书记要求,妇委会要为女教职工们办实事、解难题,提升亲和力,增强凝聚力,促进女教职工的进步与发展。 校长助理、党政办主任俞白桦回顾了两年来三明学院女教师队伍建设、女教职工在教学科研以及各方面取得的成就,充分肯定了三明学院女同志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成绩。俞主任希望全校女教职工要模范履行岗位职责,努力争创一流业绩;要积极弘扬社会新风,推进和谐校园建设;要用心经营事业与家庭,认真打造健康美好人生。 座谈会上,与会的各位女同胞们踊跃发表自己的意见和感想,无论是新加入三明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年轻教师,还是亲历见证了三明学院一起成长的资深教师,大家畅所欲言,感谢三明学院给予女教职工的关心和培养,同时也表示会更加努力的认真工作,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学校的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做更大贡献。(党政办实习生 黄哲文/文)
更多有关"三明学院,教职工,校工,校党委,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