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城市学院召开2012年学团工作部署会

北京城市学院召开2012年学团工作部署会

时间:03-16 来源:北京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8日上午,北京城市学院学工委在校本部教一楼四层会议室组织召开学团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校学工委书记汪娟主持,校学生处、校团委、各校区及各直属学部学团工作负责老师参加。
  会上,汪娟同志首先传达了2012年学校的总体发展思路和工作计划要点。随后,汪娟同志根据学校工作的指导思想,部署北京城市学院2012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团工作要点,强调2012年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紧密围绕学校建设高水平民办大学的目标,以“创建高水平大学,造就高素质人才”为主题,深入贯彻“适合教育、全人教育、有效教育、实用教育”的理念,以提升学生学习、成长、发展能力为核心,着力增强学团工作和思想政治教育实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重点就学生学习、成长和发展辅导、新型学生管理模式和学籍管理制度、学团工作队伍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思政课教学和改革、毕业生就业和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最后,结合对各专项工作的研讨,汪娟同志强调指出,学生工作要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体学团工作老师要在扎实做好基础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创新实践,深入探索育人新模式,为学校建设发展而努力奋斗。

更多有关"北京城市学院,工作,学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