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2012年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学校召开2012年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时间:03-12 来源: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9日,学校召开2012年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教育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和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部署河源职业技术学院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同时也为了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履职能力。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韦荣,学校纪委委员,纪委监审处全体干部,各基层党总支部、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赖小景主持。 韦荣首先传达了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并对今年学校的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部署。接着,参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如何切实履行纪检监察干部的职责,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保驾护航这一主题,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参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韦荣指出,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按照“五讲五重”(讲党性、重品行,讲素质、重能力,讲作风、重落实,讲团结、重责任,讲纪律、重形象)的要求,从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完成学校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加强专项治理,防范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风险;加强宣传教育,推进廉洁文化进校园;加强队伍建设,积极履行纪检监察职责等五个方面,切实加强纪检监察工作,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强、公正清廉、纪律严明、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讨论期间,参会人员站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高度,以对学校改革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紧扣主题,见仁见智,踊跃发言,针对当前河源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参会人员表示:典型案例发人深省。作为一个党员干部,尤其是掌握了一定权力的领导干部,一定要慎微、慎欲、慎交友、慎用权。要自觉维护党的纯洁性,常修从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谨记“公生明、廉生威”的古训和“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的告诫,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两道坚固的防线。
学校召开2012年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韦书记讲话
学校召开2012年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会议现场
更多有关"河源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学校,纪委,会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