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人文院举办“成长营”提升学生干部素质

人文院举办“成长营”提升学生干部素质

时间:03-11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由人文学院院团委主办,学院各学生组织共同承办的学生干部“成长营”培训系列活动启动。秉着培养和磨练学生干部队伍的宗旨,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主体作用,“成长营”培训面向人文学院所有学生组织学生干部及主要班级骨干,旨在针对学生干部们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常规性和技术性的难处,进行培训和教学。

启动仪式上,院党委副书记刘祥辉老师真挚地对同学们提出了“对内提高。对外影响,未来传承,化被动为主动”的几点期望。来自中央财经大学的特邀嘉宾高杨老师畅谈学生干部成长的蜕变,学生干部积极主动发言,总结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与大家共同分享自己的宝贵经验。全国知名礼仪专家景庆虹老师诙谐幽默的发言,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培训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日后开展工作充满了信心。

据悉,本次“成长营”培训活动将分四场专题培训进行,新闻写作等培训将陆续开展。此次培训的顺利举行提高了学生骨干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了学院各组织社团、基层班级团结合作。学院通过培训进一步促进学生干部间学习工作经验,提升学生干部工作能力,激发团队合作精神,明确工作内容、创新工作方式、把握工作方向,把学生干部培养成德才兼备的复合型人才。(A21)


更多有关"中央财经大学,学生干部,工作,学生,老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