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景德镇陶瓷学院荣获全国“2011年度全民健身活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景德镇陶瓷学院荣获全国“2011年度全民健身活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03-11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景德镇陶瓷学院荣获全国“2011年度全民健身活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本网讯(明文)近日,从国家体育总局获悉,景德镇陶瓷学院被授予“2011年全民健身活动先进单位”称号。据悉,全国共有843个单位、江西省共有25个单位获此殊荣,景德镇陶瓷学院是江西省唯一获此称号的高校。

近年来,景德镇陶瓷学院认真贯彻执行《国家体育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的通知,全面贯彻《全民健身条例》、《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年)》和《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在全校师生中全面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在全校学生中开展阳光体育运动。近十年来,景德镇陶瓷学院两次被评为“全国体育先进单位”,一次被评为“推行《国家体育锻炼标准》全国先进单位”。多次荣获省、市体育先进单位,全民健身活动推广先进单位。

景德镇陶瓷学院的《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合格率多年来在全省保持前列。学校全民健身活动有组织、有计划、有特色、讲科学,常年坚持。2011年10月,景德镇陶瓷学院承办了全国第七届城市运动会跆拳道比赛,2011年7月,承办了江西省青少年跆拳道比赛。学校投巨资改造体育场馆,达到了全国一类比赛对场馆的要求,全国40个城市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获得了圆满成功,受到国家、省、市体育局的高度赞誉。


更多有关"景德镇陶瓷学院,江西省,全国,全民,标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