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南科技大学召开2012年学生工作会议

湖南科技大学召开2012年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03-12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湖南科技大学召开2012年学生工作会议

湖南科技大学召开2012年学生工作会议

湖南科技大学召开2012年学生工作会议

湖南科技大学召开2012年学生工作会议

湖南科技大学召开2012年学生工作会议

湖南科技大学召开2012年学生工作会议

湖南科技大学召开2012年学生工作会议

3月8日下午,湖南科技大学2012年学生工作会议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校党委书记田银华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副校长朱川曲主持会议,学工系统全体人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田银华在会上就如何促进学生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做重要讲话。他表示,今年是学校“上水平,上层次”极为关键的一年。学校进入湖南省一本招生方阵、博士点授权单位立项建设工作评估验收这两大历史性任务的顺利完成,将意味着学校实现历史的大跨越,迈向新的发展阶段。田银华在讲话中深入分析了湖南科技大学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指出了湖南科技大学学生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学工系统的同志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人格教育;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立体管理;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人性服务。他希望老师们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完成好教书育人工作,为培养理论扎实、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具有国际视野、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人才而不懈奋斗。

会上,朱川曲宣读表彰文件,对过去一年里在学生工作、就业、考研等方面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对荣获学生工作单位、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创建“文明宿舍”先进单位、学生工作进步奖、考研率优秀奖、四级通过率优秀奖、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大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进行颁奖。朱川曲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正确对待过去的成绩,站在新起点,谋求新突破。认真落实全年工作,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为广大学生的成长、成才扎实做好教育、管理及服务工作,为学校上水平、上层次,为湖南科技大学学生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对2011年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和总结。新的一年里,学工处将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认真落实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坚持“一学生思想教育为核心,学风建设为重点,安全稳定为前提,日常管理为保障”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强科学管理,强化服务意识,优化育人环境,努力提高学生工作的针对性、时效性,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就业指导中心2012的工作将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扎实促进学生就业服务。坚持以基地化建设为重点,提高学生就业能力为导向,努力建设“学校主导,学院主体,专业主责,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机制。坚持服务校友,共谋发展,扎实做好校友会工作。

校团委负责人作2011年工作总结并部署2012年工作计划。新学期校团委将以育人为中心,不断加强思想引领、成才服务、自身建设,推动管理精细化、工作规范化、服务信息化、抓重点、克难点、出亮点,努力把工作做细、做活、做精、做大、做强,实现共青团事业的新发展。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湖南科技大学,工作,学生,学校,校党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