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发改委领导到湖北工业大学调研

省发改委领导到湖北工业大学调研

时间:03-16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8日下午,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处李革鹏处长一行到湖北工业大学调研,校党委书记周应佳,校长刘德富,副校长钟毓宁、董仕节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周书记、刘校长对李处长一行到湖北工业大学考察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些年来在服务湖北经济建设方面取得的主要成就,分析了湖北工业大学在学科建设、基本建设和未来发展建设中所面临的挑战,汇报了学校近期重点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与学校“十二五”规划设想。

  在听取了学校相关情况汇报后,李处长充分肯定了湖北工业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尤其对湖北工业大学在服务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赞赏。他指出,湖北工业大学作为省属重点大学,在新时期要紧密结合湖北工业强省战略,进一步明确未来学科发展方向,办出特色和亮点,同时希望湖北工业大学再接再励,在推动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他表示,省发改委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湖北工业大学,全力推动湖北工业大学的发展。


更多有关"湖北工业大学,湖北,处长,学校,湖北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