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2本科招考:市教育纪工委书记周燕莅临视察本科招生工作

2012本科招考:市教育纪工委书记周燕莅临视察本科招生工作

时间:03-16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3月3日上午,北京市教育纪工委书记周燕、教委监察处滕继辉、马光、谢金伶一行四人到燕郊校区考点视察中央美术学院2012年本科招生工作。上午十点,招生工作汇报会在燕郊校区管理处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红培主持了会议,主管招生工作的谭平副院长介绍了中央美术学院的招生情况,纪委副书记王书杰和纪监审办公室副主任刘娟就招生具体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周燕同志认真听取了汇报,对中央美术学院制定详细的招生工作实施方案和细则,保障专业考试正常有序进行,确保招生考试工作的“公平、公正”,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汇报会后,周燕同志一行在招办主任钟平的陪同下视察了考试现场,亲历了中央美术学院专业考试的特色,组织严密、秩序井然的考试现场给领导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纪检审 刘娟/文
宣传部 徐新立/图
宣传部 徐新立/编
2012年3月6日


2012本科招考:市教育纪工委书记周燕莅临视察本科招生工作



更多有关"中央美术学院,宣传部,考试,校区,同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央美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央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央美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