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雷锋、做传人、树新风】做好雷锋就业服务岗,为学校就业工作做贡献

【学雷锋、做传人、树新风】做好雷锋就业服务岗,为学校就业工作做贡献

时间:03-14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学雷锋、做传人、树新风】

做好雷锋就业服务岗,为学校就业工作做贡献

3月12日,党委书记李春茹、副校长黄志亮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学校就业创业服务大厅检查指导工作。

一走进大厅,李书记就来到就业创业服务大厅设立的“雷锋就业服务岗”前,与雷锋志愿者交流,了解服务的内容、标准以及大学生来大厅开展职业咨询、生涯辅导、创业指导的情况。通过就业信息查询平台,李书记现场登陆了重庆工商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开通的官方微博“重庆工商雷锋就业交流平台”,饶有兴趣地查看微博上广播的就业信息。

“雷锋就业服务岗”是一支为广大学生服务的团队,主要由就业中心的全体党员教师和学生助理组成。教工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就业中心党员教师结合岗位职责,开展学雷锋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是提高干部教师队伍素质,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有效形式。李书记指出,党员带学生,党员帮学生,一同参与“雷锋就业服务岗”,是践行雷锋精神的好载体、好机制、好举措,值得推广。最后,她殷切希望大家“把雷锋就业服务岗做好,为学校就业工作做贡献”。

【学雷锋、做传人、树新风】做好雷锋就业服务岗,为学校就业工作做贡献

学校领导到就业创业服务大厅指导工作

【学雷锋、做传人、树新风】做好雷锋就业服务岗,为学校就业工作做贡献

学校领导参观就业创业宣传栏


更多有关"重庆工商大学,大厅,党员,学生,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