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潍坊学院两个专业获教育部审批

潍坊学院两个专业获教育部审批

时间:03-14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1年度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审批结果,潍坊学院又有2个专业获批,分别是微电子制造工程和制药工程专业,该两专业于2012年开始招生。

近年来,潍坊学院贯彻国家、省关于本专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地方经济发展需求,围绕重点发展的新兴产业、支柱产业和特色产业,积极进行调研,申请本科专业,取得了显著成效。潍坊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大专业建设的投入力度,积极改善办学条件,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确保专业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新闻中心  作者:赵风雷)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更多有关"潍坊学院,专业,本科专业,本专科,工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