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理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同在蓝天下”自强剧选拔赛

理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同在蓝天下”自强剧选拔赛

时间:03-13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响应学校“展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培养经济困难学生诚实守信的道德品质”的号召,理学院于 3月10日晚在2A305成功举办了首届 “同在蓝天下” 自强剧选拔赛。理学院辅导员车囿达、学生会主席黄丽华、副主席周焕源、青协会长黄仁街、副会长黄景波、梁凯伟、前任心理部部长郑俊义应邀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各支参赛队伍以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来诠释对“自强不息”的理解,剧情不仅贴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日常生活,而且更能展现他们艰苦奋斗的精神状态,整个表演过程,融和了亲情、友情和爱情,扣人心弦,引人深思,感动不已,也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数学10-1班《那些年,那些事》荣获一等奖,地理10-1、2班《友爱与自强》和地理11-1、2班《信,则立》荣获二等奖,物理10-2、地理09-1《携梦想起航》荣获三等奖、信息11-2《感恩》、数学11-1、2《同在蓝天下》、教育技术11-1《成长的泪水》、信息11-1《口角》、物理10-1《前面的路》获得优秀奖。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树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自强不息的良好形象,增强自强意识,并营造勤奋好学、博学报国的良好氛围,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撰稿:蔡丽权 车囿达 审稿:何建东


更多有关"经济困难,学生,理学院,地理,家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