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江苏省第二届文科大学生自然科学知识竞赛” 省级比赛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江苏省第二届文科大学生自然科学知识竞赛” 省级比赛

时间:03-16 来源: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11日下午2点,“江苏省第二届文科大学生自然科学知识竞赛”省级比赛在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江宁校区如期举行。竞赛由省高教学会主办,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共设38个考场,经过初赛选拔产生的1121名文科学生报名参加了此次竞赛。

竞赛活动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教务处大力支持下,依靠全体共青团干部的共同努力,取得了圆满成功。考前,团委就各项考务、后勤等工作做了周密部署,注重工作细节,保证措施到位、责任到位。考试期间,竞赛组委会巡视领导就竞赛的组织、实施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对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的准备工作、重视程度及学生的参与热情给予了高度肯定。

此次竞赛扩大了学生的学习范围,增强了学习兴趣,培养了他们对自然科普知识的热情,丰富了科普知识,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同时也是体现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重视学生素质教育工作的重要载体。团委将在此基础上,广泛发动各团总支以多种形式继续开展素质教育活动,培养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向社会输送急需的高层次、高技能和创新型、复合型人才;并以此为契机,在全院范围内形成浓厚的学习气氛,为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学风建设作出贡献。








更多有关"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团委,全面发展,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