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央美术学院喜获教育部 “本科教学工程”多个建设项目

中央美术学院喜获教育部 “本科教学工程”多个建设项目

时间:03-17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根据《教育部关于批准实施“十二五”期间“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2011年建设项目的通知》(教高函[2011]12号)和《教育部关于批准实施“十二五”期间“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2012年建设项目的通知》(教高函[2012]2号)(简称“本科教学工程”)文件通知,教务处组织了“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的申报、实施准备工作,包括西部受援高校教师和管理干部进修锻炼项目、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项目、专业综合改革试点等项目。学院在综合衡量、整合资源的基础上,择优申报,西部受援高校教师和管理干部进修锻炼项目被批准为2011年建设项目,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项目被批转为2012年建设项目,共获得建设资金100万元。目前,中央美术学院正在积极准备申报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


中央美术学院将给予以上项目相关支持,以推进改革和实现优质资源共享为手段,鼓励各个项目加强内涵建设,激励相关学科专业相互渗透和互补,切实提升中央美术学院本科教学的质量和整体实力。


教务处吕明/文
宣传部徐新立/编
2012年3月13日


更多有关"中央美术学院,项目,建设项目,教学改革,高等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央美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央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央美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