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东华大学2名学生入围“2011上海大学生年度人物”候选人 网络投票火热进行中

东华大学2名学生入围“2011上海大学生年度人物”候选人 网络投票火热进行中

时间:03-14 来源:东华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12日,“2011上海市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候选人结果揭晓,东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10级硕士研究生刘昭当选“非建功立业类”候选人,人文学院07届本科生毕业生张华当选“建功立业类”候选人。
    刘昭,男,汉族,中共党员,机械学院10级硕士,机械学院2010届研究生会主席。他是优秀学生干部,先后担任院分团委副书记、院研究生会主席和党支部书记,任劳任怨服务同学;他是优秀学生,年年获得校、市级奖学金,并荣获学科竞赛国家一等奖2次、三等奖1次;他是世博“小白菜”,服务期间急性阑尾炎发作,在医院仅挂了2天盐水就第一时间返回志愿者岗位;他是“零六零八”乐队的主音吉他手兼队长、他是校棒球队队长,率队获2011上海高校软式棒球联赛冠军。
    张华,男,汉族,中共党员,2007年毕业于东华大学人文学院公共关系031班,毕业后参加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先后服务于共青团重庆市合川区委、共青团重庆市委。2008年,选调成为由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管理的选调生。他是省部级劳模,连续4年荣获省部级荣誉、奖励。2008年,被四川省委、省政府授予“四川省抗震救灾模范”称号;2009年,入选《重庆群英谱》,荣获重庆市委、市政府赠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银质纪念章”;2010年,被团中央授予“第八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2011年,被团中央评为“全国百名扎根西部基层优秀志愿者”。现任中共重庆市合川区委办公室会联科科长,副处级后备干部。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教卫党委、市教委、团市委指导,上海市教育报刊总社主办。评选采用专家评审和群众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分初评、公众投票、评议三个阶段。初评由活动组委会将所有参选对象进行资格审核,组织专家评审,确定2011上海大学生年度人物的候选人:20名 “非建功立业类”候选人和10名“建功立业类”候选人。目前活动已进入公众投票阶段,30位候选人事迹已在易班网上进行公示,请全校师生积极参与,请给您认为最能代表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的学生投上宝贵的一票。
    一、投票日期
    2012年3月12日-3月16日
    二、投票方式
    1、在线投票方式:易班实名用户进入东华大学首页,点击页面右下方“2011上海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进入投票页面,或登陆上海市大学生在线(http://www.21campus.cn),进入主页,点击页面中间“2011上海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进入投票页面,点击您要投票的学生,点击登录,输入用户名及密码后即可进行投票。
    2、短信投票方式:非易班实名用户进入东华大学首页,点击页面右下方“2011上海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进入投票页面,或从上海市大学生在线主页(http://www.21campus.cn)进入“2011上海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页面,选择您要投票的学生,点击“我要投票”——“短信投票”,输入您的姓名、学校和手机号码,点击“获取验证码”,根据提示信息编辑短信内容发送到指定号码,即完成投票。
  投票注意事项:每天可给10位候选人投票,每天每位仅限1票。短信每天可投5票,不限对象。
更多有关"东华大学,候选人,上海,大学生,页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东华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东华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