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赴南京化工职技院交流学习国家示范(骨干)校建设经验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赴南京化工职技院交流学习国家示范(骨干)校建设经验

时间:03-18 来源: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学习兄弟院校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建设优秀经验,促进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工作,3月14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蒋云尔、副院长李畅携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重点建设专业及项目负责人、党院办与示范办负责人赴南京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南京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徐建中、副院长黄斌等接待了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团,交流会在真诚、和谐的气氛中顺利进行。

在主宾分别做介绍并致辞后,南京化工职业技术学院评建办杨青主任针对该院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建设方案和任务书的修改、论证及建设总结、体会等交流主题做了专题发言。杨主任本着真诚、真实的态度,首先从示范院校建设与骨干院校建设的目标与内涵解读入手,分析了示范院校建设与骨干院校建设的异同与侧重,提出了骨干院校建设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和总体思路,介绍了骨干院校建设方案编制依据、所突出的重点和围绕的主线,并简要分析了当前高职教育发展的基本思路和现代职教体系的构建。杨青主任还介绍了该院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建设的总体思路与目标、框架设计、各建设项目情况及建设方案的修改完善过程,重点介绍了南京化工职业技术学院院在建设方案编制过程中的主要做法和体会,如顶层设计、全员参与、专家论证等。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蒋云尔书记对南京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毫无保留的介绍经验表示感谢,并指出,要将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国内一流、国际上有影响的高职院校,应抓住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建设这个契机,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研成果、硬件设施、管理等五个方面都做到一流。

李畅副院长与南京化工职业技术学院黄斌副院长等就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工作交换了意见,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团其它成员与南京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相关人员进行了对口交流。

据悉,南京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为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建设立项单位,于2011年启动建设工作。








更多有关"南京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骨干,国家,院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