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市教委安全稳定督查小组到重庆三峡学院检查指导安稳工作

市教委安全稳定督查小组到重庆三峡学院检查指导安稳工作

时间:03-19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汇报会在学校第四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巡视组周云副处长主持。副校长陈文昆代表学校从组织领导、制度建设、宣传教育、日常检查、综合治理等五个方面汇报了重庆三峡学院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学校校办、保卫处、后勤集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在听完汇报后,督查组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检查了学生食堂、学生宿舍、校园安全视频监控系统等硬件设施,仔细检查了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制度建设、应急预案、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校车交通安全、安全教育、门卫登记制度等各类台账和资料。

在反馈意见会上,督察组一行充分肯定了重庆三峡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周云副处长表示,学校在开展安全稳定工作过程中,领导重视、措施有力、工作到位,安稳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就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中的隐患排查、安全防范、应急演练、资料建设等方面与学校交换了意见。

陈文昆副校长非常感谢督查组领导对重庆三峡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肯定和建议,同时表示安全稳定工作是一项“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系统工程,学校将按照市教委要求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提高全校师生安全责任意识,实现校园的长治久安。

 (保卫处供稿)

市教委安全稳定督查小组到重庆三峡学院检查指导安稳工作

 

市教委安全稳定督查小组到重庆三峡学院检查指导安稳工作





 


更多有关"重庆三峡学院,工作,学校,汇报会,副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