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孙爱东董事长与有关学院科级干部、教师代表召开座谈会

孙爱东董事长与有关学院科级干部、教师代表召开座谈会

时间:03-20 来源:长春建筑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迎接明年合格评估,逐步实现把学校办成高水平一流民办大学的目标,学校深化改革,创新管理模式,建立董事会、监事会成员联系分院(部),服务基层制度。

孙爱东董事长与有关学院科级干部、教师代表召开座谈会

孙爱东董事长与有关学院科级干部、教师代表召开座谈会


  2012年3月13日13:00,孙爱东董事长与交通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公共艺术学院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分团委书记、院办主任和部分教师代表,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围绕学校基层的建设问题进行座谈。大家珍惜与董事长对话交流的机会,发言踊跃,提出意见建议,真实反映问题,主要集中在:提高教师业务能力,加强教学管理;加强学生管理,重塑良好学风考风;加强实践教学;调整专业设置,尝试专业融合;加强科研工作;信息传达不畅等方面。

孙爱东董事长与有关学院科级干部、教师代表召开座谈会


  董事长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记下要点,不时与发言人交流意见。座谈会交流融洽,开得成功。座谈会结束时,董事长对与会人员,特别是对教师提出希望:
  1.坚持爱教育、爱学校、爱学生的情怀;
  2.增强责任意识、增强理论修养;
  3.修身养性,用自己的行为、人格魅力影响学生;
  4.以不同方式同董事长交流,关心学校,深入思考促进学校发展的各方面问题。


宣 传 部
2012-3-13


更多有关"学校,董事长,座谈会,学生,基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春建筑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春建筑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春建筑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