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关工委:秘书要做“宣传员”和“勤务员”

关工委:秘书要做“宣传员”和“勤务员”

时间:03-19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13日上午,各二级单位关工委秘书座谈会在老年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共计48位关工委秘书到会参加。座谈会总结了2011年关工委秘书工作,并对进一步做好2012年关工委秘书工作进行了探讨。    关工委秘书长、信息组长、副秘书长依次发言,希望关工委工作和学生工作相结合,创造性地开展好各项办公室工作。与会人员相互交流了工作经验。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湘雅三医院、交通远输工程学院等4个单位的关工委秘书作为代表发言,他们一致认为,做好秘书工作要具备“四心”、“三勤”,即“热心、爱心、耐心、细心”和“脑勤、手勤、腿勤”。
    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龚竹青作总结发言。他对“四个部”( 即服务领导决策的参谋部、落实各项活动的工程部、提供全面保障的后勤部、展现关工委良好形象的外联部)作了诠释。并对如何做好关工委办公室工作提了五点要求:一是承上启下,做好上传下达的桥梁;二是联系左右,做好对外协调的纽带;三是当好参谋,做好领导决策的助手;四是搞好服务,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勤务员;五是做好宣传报导工作,当好关工委工作的宣传员。
更多有关"工作,工程学院,年关,秘书,工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