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马国防会见瑞奥麦特公司董事长曹海平博士

马国防会见瑞奥麦特公司董事长曹海平博士

时间:03-18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马国防会见瑞奥麦特公司董事长曹海平博士
3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马国防在六楼接待室会见了瑞奥麦特轻金属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海平博士、副总经理王连登博士一行,刘健副校长和校长助理王宗篪、宣传部、人事处、物机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马国防书记对曹海平博士一行表示欢迎,双方就应用型人才、创新性思维培养,科研技术攻关等方面进行交谈。马书记介绍了三明学院办学基本情况,他说,三明学院作为三明市唯一的本科高校,近年来不断扩大办学规模,提升办学质量,目前正处于高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学校以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应用型本科大学”为目标,立足三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促进学科专业建设。马书记还介绍了学校在闽台合作、国际合作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学校与瑞奥麦特轻金属有限公司开展合作,将企业高层次人才和先进管理经验带到课堂,提升学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也希望深化与企业的合作项目,实现双赢,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曹海平博士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结合自身在瑞典留学及在三明创业的经历,对于山区引进、留住人才难等人才培养问题进行交流,同时也希望与三明学院开展合作,为企业提供更多应用型、创新型人才,促进瑞奥麦特轻金属有限公司的发展。 随后,在校长助理王宗篪教授的陪同下,曹海平董事长一行参观了物机学院机械工程训练中心,并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与机械专业的教师进行座谈交流。 据悉,瑞奥麦特轻金属有限公司是中外(中国和瑞典)合资的企业,于2008年初在三明将乐县开发区开工建设, 公司占地面积220亩。目前拥有世界最先进的金属半固态快速成型专利技术,该专利技术属瑞典瑞奥公司曹海平博士(国家“千人计划”入选者)所有,于2006年获得瑞典国家科学进步奖、国家环保奖等6项大奖,目前已经在全球32个国家拥有专利,瑞奥麦特公司享有该专利技术在大中华地区的20年独家使用权。(党政办、物机学院 供稿)
马国防会见瑞奥麦特公司董事长曹海平博士
马国防会见瑞奥麦特公司董事长曹海平博士
马国防会见瑞奥麦特公司董事长曹海平博士
参观物机学院机械工程训练中心
马国防会见瑞奥麦特公司董事长曹海平博士
与物机学院机械专业教师座谈交流
更多有关"三明学院,轻金属,瑞典,博士,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