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林学院社会实践年度总结开启新篇章

林学院社会实践年度总结开启新篇章

时间:03-22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更好地总结2011暑期社会实践的经验,林学院集合了一年来的社会实践精华,撰写了2011年度暑期社会实践资料册与实践简报。此两项文档作为年度社会实践收尾工作,旨在为12年的社会实践的开展积累经验,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此实践资料册中包含了林学院在本年度暑期社会实践中表现优秀的八只队伍的策划、成员、具体分工、活动感想以及全年各年级的个人社会实践次数等。这些资料不但体现了林学院社会实践的优秀成果,也必将为新一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提供宝贵经验。每年的社会实践资料册给了高年级学生一个自我评价,吸取经验的窗口,同时引导低年级学生为自己的大学实践做出合理规划。

据悉,自03年起,我院开始社会实践册留档工作,并成为一项社会实践制度,一直坚持至今。社会实践资料册饱含着我院优秀实践工作的重要发展历史,我院将通过社会实践资料册吸取往年经验,继往开来,4月启动12年暑期社会实践,迎接绿色校庆的到来。(Asjj)


更多有关"社会实践,经验,资料册,我院,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