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青年学子义务献血 积极践行“三爱一奉献”精神

青年学子义务献血 积极践行“三爱一奉献”精神

时间:03-21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记者 方秋新)昨日,肇庆学院学子积极参加义务献血活动,总献血量达17150毫升。该活动也是肇庆学院师生践行“三爱一奉献”主题活动的体现。

昨日下午,校医院门口,肇庆市中心血站的医护人员忙个不停,为前来献血的同学登记、体检、验血、采血和采血后观察,经过严格的程序后,学生方可离开。经管学院的一名同学告诉记者:“第一次参加献血,感觉不错,既可以免费体检,又能救死扶伤,希望更多人加入鲜血行列。”

青年学子义务献血 积极践行“三爱一奉献”精神

更多有关"肇庆学院,肇庆,同学,学子,市中心"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