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东华大学召开2012年共青团干部赴基层团委挂职欢送会

东华大学召开2012年共青团干部赴基层团委挂职欢送会

时间:03-25 来源:东华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东华大学召开2012年共青团干部赴基层团委挂职欢送会

    3月13日下午,东华大学召开共青团干部赴基层团委挂职欢送会。校党委副书记浦解明、组织部部长刘淑慧、人事处副处长余逸男、学生处副处长廖丽金、校团委书记韩哲宇、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光、东华大学全体专职团干部和部分分团委书记等参加了欢送会。
    根据《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党组关于2012年从全国高等学校中选派共青团干部到县级团委挂职工作的通知》(中青联发〔2012〕3号)的精神和上海团市委、市教委相关通知精神,经过自主报名、组织选拔,东华大学团委封华、管理学院高加加、机械学院宣蕊等3名共青团干部将分赴上海、云南等县级团委开展为期一年的挂职工作。宣蕊同志已于3月8日前往云南省玉溪市通海县挂职。
  会上,即将参加挂职的团干部分别发言,表达了对于此次挂职工作的期待,希望在不同的环境成长锻炼,要将挂职工作与东华大学共青团工作结合起来,不忘学校各级领导、同事的关怀和支持,努力磨练意志品德、努力提升工作能力。
  之后,组织部部长刘淑慧、人事处副处长余逸男、学生处副处长廖丽金、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光、校团委书记韩哲宇分别从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对挂职团干部表达了支持、关心和祝福。在座的团干部们也对即将挂职的同志送上了祝福和希望。
    最后,浦解明为挂职团干部颁发了纪念品,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他希望挂职团干部能够正确认识挂职锻炼的意义,以一颗平常心去面对新的工作,虚心学习,尽快适应和转变身份角色,积极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希望挂职团干部做个有心人,在新的岗位上尽快熟悉挂职所在地党团工作开展情况、区县基层共青团工作方式方法等;希望挂职团干部能将东华大学工作和挂职单位的工作联系起来,作为桥梁增加校区合作的机会。学校相关部门将积极支持和关心挂职团干部的工作和生活,做大家的坚强后盾。

东华大学召开2012年共青团干部赴基层团委挂职欢送会


更多有关"东华大学,团干部,工作,人事处,团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东华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东华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