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2012年后勤工作研讨会

学校召开2012年后勤工作研讨会

时间:03-20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11日,学校召开2012年后勤工作研讨会。副校长朱学红出席会议。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班子成员,后勤集团各中心(分公司)、后勤管理处各科(室)、集团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以学校的改革创新为背景,紧紧围绕后勤管理改革展开,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负责人分别就所负责和分管的工作做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后勤队伍建设、实现精细化管理、提高服务质量等进行了讨论。 
    研讨过程中,朱学红副校长针对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的汇报进行一一点评,并就目前有待改进的工作、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分别予以分析和指导。她充分肯定此次研讨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议程紧凑,发言质量高,既总结了2011年的工作,又提出了新学年的工作目标。她强调,后勤工作要有主动性、前瞻性,要做出中南大学的亮点和特色;领导干部要强化管理,规范程序,狠抓落实;要善于学习兄弟高校的先进经验,为学校发展服好务。同时,她还就队伍建设、饮食服务、学生公寓规划与建设、水电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工作部署。  
    经过研讨,朱学红副校长对后勤工作作出指示:一是在后勤集团成立十周年之际,要充分总结过去十年的后勤工作经验与教训,同时思考制订今后后勤工作发展规划,要坚持“三服务、两育人”宗旨不动摇,积极稳妥推进后勤改革;二是要依托学校人事制度改革,制定后勤队伍建设方案,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保证后勤服务质量;三是要注重宏观调控,强化内外监管,提高执行力,提高后勤服务水平。 
    14日,朱学红副校长组织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班子成员召开专题会议,谋划后勤发展战略。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后勤中长期发展方向达成基本共识。会议决定,成立后勤发展规划工作小组,尽快制订中南大学后勤发展规划草案,紧跟学校改革发展步伐,积极稳妥,务实创新,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实可靠的后勤支撑与保障。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后勤,工作,学校,集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