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国青年动物保护联盟在山东理工大学三餐门口举行拒绝血腥皮草宣传活动

中国青年动物保护联盟在山东理工大学三餐门口举行拒绝血腥皮草宣传活动

时间:03-27 来源:山东理工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播撒爱心情谊,关怀地球母亲。323日下午,由中国青年动物保护联盟和行动亚洲动物保护团队联合主办,山东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勘查1002班团支部承办的“拒绝血腥皮草”活动在我校三餐门口举行,此次活动共有1000多名师生参加。

中国青年动物保护联盟在山东理工大学三餐门口举行拒绝血腥皮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围聚着满怀公益情怀的学生,相关负责人用宣传单页为同学们讲解有关保护动物皮草知识,随后该活动主要以签名宣誓的形式展开。为突出环保主题,激发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承办方团支部的相关负责人将签名横幅上“保护动物,拒绝皮草”几个字体用废旧纸壳剪切粘贴而成,美观大方,节约环保,不仅是此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同时吸引起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的浓厚兴趣。针对此次活动,勘查1002班班长于松北说,此次活动旨在激发同学们对地球的保护意识,帮助同学们形成保护动物、拒绝皮草的理念,同时也是对当代大学生提高自身环保素养的一次呼吁。

在活动结束后,此次活动相关负责人说,有关提高同学们环保意识的其他活动也将于后期陆续展开。


更多有关"山东理工大学,宣传活动,动物保护联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理工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理工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