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观看艺术学院“接过雷锋的枪”歌咏比赛

校领导观看艺术学院“接过雷锋的枪”歌咏比赛

时间:04-08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28日下午,艺术学院“接过雷锋的枪”歌咏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隆重举行,校领导汪建利、吴邦贵、樊家禄、胡家俊观看比赛。

  比赛在在09音乐《接过雷锋的枪》《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曲联唱中拉开序幕,同学们身着绿色军装,以饱满的精神和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博得全场喝彩;11广播编导为大家带来《雷锋,我们的战友》,以钢琴、架子鼓现场伴奏,配合声情并茂的诗朗诵,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10艺术设计《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独特的新四军军装闪亮登场,配上诗歌朗诵,以整齐的编排,鲜红的绸带和鲜明的时代感表现了强烈的爱党之情;10美术学的同学发挥绘画专业优势,在嘹亮歌声和口号中展示自己绘制的巨型雷锋头像;10音乐女生一袭绿色长裙,与男生二重唱深情演绎的《长江之歌》和《黄山学院校歌》,将爱党爱国之情与爱校之情融为一体,将整个比赛推向高峰。比赛在音乐教师刘严的《高歌向明天》中圆满落幕。  经过激烈角逐,10美术学获得一等奖;11 艺术设计、09美学获得二等奖;11动画、10动画和11美学获得三等奖。比赛得到学校各部门和院系的大力支持,组织部、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人事处、教务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师生们情绪高涨、气氛热烈,展示了艺术学院的风采。

  本次歌咏比赛由该院党总支主办,旨在引导当代大学生学习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并化为实际行动。比赛通过全员参与的方式增强全院师生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有关部门和院系的领导、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校领导观看艺术学院“接过雷锋的枪”歌咏比赛

 
更多有关"黄山学院,军装,艺术学院,人事处,美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