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数学部召开第十三期顶岗实习学生座谈会

数学部召开第十三期顶岗实习学生座谈会

时间:04-03 来源: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26日下午,数学部组织召开了第十三期顶岗实习学生座谈会。数学部部长魏世亮,副部长周桂英及各相关专业辅导员出席会议。

 座谈会中,各实习学校实习生代表就顶岗实习期间所承担的各项工作和实习感悟发言。他们在各实习学校以自己的专业特长和全面才能圆满完成了各项实习任务,用真诚与耐心对待实习学校老师和学生,对待工作谦虚勤奋,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赢得了实习学校师生的认可,树立了汇华学院的良好形象。经过半年的顶岗磨炼,学生们在教学技能、学生管理、意志品质、为人处世等方面都收获颇丰。同时,他们也以切身经历为学部第15期顶岗实习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

 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最后魏部长做总结发言,他对本期顶岗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保持住顶岗势头,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努力进取,争做表率。


更多有关"学部,学校,学生,座谈会,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