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河北师范大学“卓达奖学金”颁奖大会在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召开

河北师范大学“卓达奖学金”颁奖大会在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召开

时间:04-12 来源: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10日下午3:00,河北师范大学“卓达奖学金”颁奖大会在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北院第一教学楼412报告厅召开。河北师范大学副校长、汇华学院董事长戴建兵教授,卓达集团总裁助理陈松,汇华学院院长蔡新华教授,河北师范大学顶岗支教指导中心主任赵夫辰、副主任裴红彬出席会议。汇华学院顶岗实习各专业辅导员及获得河北师范大学“卓达奖学金”的87名顶岗实习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夫辰主持。

 蔡新华院长宣读了《关于河北师范大学第十三期顶岗实习“卓达奖学金”评选结果的报告》。卓达集团总裁助理陈松发表讲话,表示卓达集团对师范教育事业的支持将会持续开展下去。与会领导向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奖学金。驻县教师王建民代表第十三期顶岗实习全体驻县教师发言,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白雪林代表获得“卓达奖学金”的87名顶岗实习生发言。

 最后,河北师范大学副校长、汇华学院董事长戴建兵教授做了总结讲话,对第十三期顶岗实习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向获得奖学金的实习生表示祝贺,向卓达集团对河北师范大学顶岗实习工作的支持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会后,卓达集团总裁助理陈松先生进行主题演讲,与同学们分享了个人的从业经历及感悟,使学生们受益匪浅。

 据悉, 2011年卓达集团向河北师范大学捐助100万元,用以支持师范大学生投身乡村教育顶岗支教,从而让更多的贫困孩子重获希望。第十三期顶岗实习任务由汇华学院承担,全院学生踊跃报名,本期11个专业的1162名实习生,在河北11个地市的38个县、204所学校进行顶岗实习。经过实习生自愿申报、资格审核、量化考核、综合测评等相关程序,评选出河北师范大学第13期顶岗实习“卓达奖学金”获得者87名。


更多有关"河北,师范大学,奖学金,实习,实习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