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举行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交流会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举行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交流会

时间:04-13 来源: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进一步做好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6日上午8:30,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了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建国,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赵文峰出席会议,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文峰主持。

 会上,各学部分别对学生考研情况、各专业就业进展、学部就业举措以及就业工作中出现的典型个人和事例进行了详细汇报,通过汇报交流,增进了各学部之间的了解,互相学习好的经验做法。就业指导中心重点介绍了大学生预征兵、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特岗教师等基层就业项目。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建国作了总结发言,他说,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就业形势愈加严峻的形势下,广大员工要共同努力,大力推动学生就业。第一,要多措并举,多管齐下,督促学生做好研究生复试工作,推动各项基层就业项目,送学生出去、请单位进来,鼓励学生自主创业。第二,要分层关注,对特别困难的学生要给予必要的指导,努力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第三,要做好毕业生的心理疏导工作,关注毕业生中特殊个体的心理问题,及时掌握并加以疏导。第四,要保持稳定,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各项工作。


更多有关"就业,学部,工作,学生,毕业生就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