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日本国驻沈阳总领事馆首席领事加藤英次先生一行参访辽宁大学

日本国驻沈阳总领事馆首席领事加藤英次先生一行参访辽宁大学

时间:05-22 来源:辽宁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5月17日,日本国驻沈阳总领事馆首席领事加藤英次先生一行来辽宁大学访问,副校长徐平会见了客人。
会谈中,徐平副校长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以及与日本高校合作交流情况,加藤先生感谢辽宁大学长久以来对日本总领事馆工作的支持。双方还就“沈阳日本周”活动期间日本总领事馆将要举行的总领事演讲及日本新片放映会等一系列活动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一致。
辽宁大学日本研究所副所长李彦学、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海波会谈时在座。
更多有关"日本,总领事馆,辽宁大学,日本国,会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辽宁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辽宁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辽宁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