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喜讯

喜讯

时间:05-28 来源:梧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喜贺梧州学院艺术系服装设计专业09服装设计2班刘泽群同学的设计作品获得第七届中国国际经编设计大赛内衣泳装系列“入围奖”,梧州学院获得第七届中国国际经编设计大赛院校“组织奖”。

本次大赛分经编服装、经编家纺和户外用品设计两大类、七个项目,除大陆选手外,共收到来自意大利、俄罗斯、法国、韩国、台湾、日本等6个国家和地区100多位设计师2200多份经编设计作品。中国国际经编设计大赛始于2005年,以加强中外经编产品设计展示和交流合作为目的,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纺织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赛事之一。

喜讯

选手刘泽群在比赛现场

喜讯

试穿现场效果

喜讯

湖北省比赛试穿现场效果

喜讯

刘泽群入围奖证书

喜讯

院校组织奖、证书和奖杯

【来源:艺术系分团委学生会】【图文:黄玉立】



更多有关"经编,梧州,中国国际,设计大赛,艺术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梧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梧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梧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