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辽宁大学广播影视学院举办第六届“新V度”影像作品展颁奖晚会

辽宁大学广播影视学院举办第六届“新V度”影像作品展颁奖晚会

时间:06-15 来源:辽宁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6月11日,辽宁大学广播影视学院第六届“新V度”影像作品展颁奖晚会在蒲河校区艺馨楼演播厅举行。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校团委、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广播影视学院负责人和部分教师出席了颁奖晚会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新V度”影像作品展创办于2007年,由辽宁大学广播影视学院主办,面向全省高校学生。本活动旨在强化相关专业和爱好影视创作学生的动手能力,为之提供活动平台,以激发其兴趣,增强其技能。

本次作品展设剧情类、纪录类、实验类、动画类、广告类等5类共计22个奖项,活动征集到自辽宁大学、沈阳师范大学、沈阳大学、沈阳航天航空大学、渤海大学等高校各类影像作品108部。经专家评委认真评审,本次作品展共评选出28部获奖作品。


更多有关"作品展,广播影视,影像,辽宁大学,活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辽宁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辽宁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辽宁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