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开展心理健康教育 数学学院带班干部组织心理辅导课

开展心理健康教育 数学学院带班干部组织心理辅导课

时间:07-30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着眼于班风学风建设,着眼于同学们的思想和精神教育,是机关干部带班工作的重要内容。日前,数学学院带班干部请来具有国家心理咨询师资格的师范学部黄伟伟老师,为该学院3个班的同学上了一堂生动的心理健康辅导课,收到良好的效果。课堂上,黄老师通过现场实验、随机提问、列举案例、分析说理等方式,在向同学们讲述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鼓励同学们增强自信心,提高积极性,勇敢地面对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和挑战,锻炼品质,磨砺精神,不断地成长为具有坚强意志和顽强毅力的当代大学生。


更多有关"同学们,带班,着眼于,老师,精神"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