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潍坊学院2012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潍坊学院2012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07-30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5000余名学子踏上新的人生征途

 

本站讯 6月27日上午,伴着国歌的奏响,潍坊学院201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拉开了序幕。5067名毕业生将从这里起航,开始新的人生征程。

校领导辛丕宏、王守伦、牛钟顺、王慧汉、冯滨鲁、邢同学、王清明、丁子信、马茜华出席典礼。院长王守伦代表校党委、行政致辞。副院长冯滨鲁主持典礼。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毕业生一道参加了典礼。

   王守伦首先向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他充满深情地说,你们在校期间的每一次精彩表现,都充分展现了潍院人自强不息、努力拼搏、追求卓越的良好精神风貌。我为有你们这样的与潍坊学院同行者感到自豪,为你们能在潍坊学院健康成长和进步感到欣慰,更为你们即将走向社会、承担起崇高的社会责任而感到骄傲!王守伦勉励同学们在社会这个更广阔的舞台上要坚定信念,承担重任,团结协作。希望同学们将实现自我价值与服务社会、引领未来联系起来,将远大理想与脚踏实地、求实创新结合起来,在服务社会、奉献人民、报效祖国的过程中实现个人的远大理想和人生价值!

典礼上,副院长王慧汉宣读了学校关于颁发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副院长邢同学宣读了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校领导向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并为优秀毕业生和支援西部志愿者颁奖。

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分别在典礼上发言。教师代表为毕业生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毕业生代表表达了对母校的依依惜别之情,并表示在将来的人生征途中,请母校放心,请各位领导、老师放心,请各位学弟学妹放心,他们定会秉承“厚德、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开拓奋进,不辱使命,心系祖国,胸怀天下。

典礼在情意浓浓的校歌声中落幕。同学们纷纷与领导、老师们合影留念,不舍离去。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马楠)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潍坊学院2012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潍坊学院2012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潍坊学院2012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潍坊学院2012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潍坊学院2012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更多有关"毕业生,典礼,同学们,代表,潍坊"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