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特邀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主持教学研讨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特邀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主持教学研讨

时间:08-28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北京外国语大学博士生导师、国内知名英语语言学家吴一安教授于6月20 日做客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在微格多功能教室主持了题为“融入信息技术的英语写作实验教学对高校英语教师的影响研究”的教学研讨活动。鲁东大学外国语学院修旭东教授、大外英语教学部李平教授、山东工商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威修斌教授及烟台大学文经学院部分专家、领导、教师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烟台大学文经学院院长助理尤敬法主持。

吴一安教授首先以PPT形式为大家展示了“基于现代信息技术的形成性评价工具的应用研究”的课题内容,通过研究背景、实验教学、教师变化模型、个体差异、启示与反思等几个方面,对运用信息技术辅助英语写作教学做出了详尽阐述。此外,吴教授还结合自身多年教学经验,与现场教师交流了教育教学工作中的心得体会,赢得了听众的强烈共鸣与一致好评。

活动最后,吴教授针对这一课题项目,与到场专家进行了深入、热烈的学术探讨。整场活动学术氛围浓厚,各位教师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宋思霖


更多有关"教授,经学,烟台,教师,活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