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欢送毕业生“文明、平安、感恩”离校工作布置会

学校召开欢送毕业生“文明、平安、感恩”离校工作布置会

时间:08-29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学校召开欢送毕业生“文明、平安、感恩”离校工作布置会

为进一步做好2012年毕业生离校工作,努力营造“文明、平安、感恩”离校的良好环境和氛围,确保毕业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6月15日上午,重庆工商大学欢送毕业生“文明、平安、感恩”离校工作布置会在厚德楼3018会议室召开。杨继瑞校长,郑旭煦副校长、陈运超副校长、周航副书记,以及党政办、招生就业处、学生处、教务处、研究生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领导参加了会议。

招生就业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近期毕业生离校的各项工作筹备及进展情况。校领导在听取了汇报后,对2012年暑期毕业生文明离校、平安离校、感恩离校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并且强调毕业生安全、顺利离校工作是一项全校性的工作,也是一项让毕业生感念母校培养、维系校友情结的工作,对学校发展影响深远,要求各相关单位多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了解学生的心理,有针对性地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管理工作;关心学生、爱护学生,通过细致周到的服务为毕业生创造一个和谐温馨的离校环境。


更多有关"离校,毕业生,平安,工作,感恩"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