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上海电力学院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时间:08-21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0日上午,上海电力学院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在杨浦北校区行政中心九楼六号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委书记石奇光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员和各部门党风廉政监督员参加了会议。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龙根勇主持了会议。
  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系列片《贪欲之害(七)——迷途》,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接着,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龙根勇通报了学校上半年纪检监察的十项主要工作和七项重点监管工作的情况并传达了教育政风行风网上测评工作的精神。随后,大家互相交流了在纪检监察工作中的一些体会和经验。
  最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委书记石奇光向大家传达了教育部和市纪委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精神,并联系学校工作的实际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指出了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对学校党风廉政监督员提出了要求,希望这支队伍能充分发挥好监督作用、桥梁作用和护航作用,不断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教育事业的向前发展。
                                        纪委 供稿

上海电力学院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更多有关"纪委,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学校,监督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