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召开2011-2012学年教学督导年度总结会暨老同志欢送会

上海电力学院召开2011-2012学年教学督导年度总结会暨老同志欢送会

时间:07-31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7日下午,上海电力学院在杨浦北校区行政楼召开2011-2012学年教学督导年度总结会暨老同志欢送会。
  姚秀平副校长出席并讲话,感谢督导组老师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以及在学校教学质量保障和提升方面发挥的重大作用,并对督导组老师的默默奉献精神、尽心尽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向与会人员解读了上海市关于上海市高校教师教学质量提升工程的相关文件内容,并传达了近期学校关于提高教学质量、教师管理与发展、教师绩效考核等重要会议精神,指出学校教学水平的提高离不开督导每位老师不断地帮助指导,要树立科学的理念,全面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
  会上,教学督导组老师总结了一学年来的听课、教学督导情况,肯定了学校在一学年来在教学质量、教学秩序及教师教学态度上有了较大的提高,客观全面地指出了课堂教学规范、规章制度的完善、学生出勤、学生上课状况、与二级学院的信息互动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对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地分析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姚秀平副校长为资深退休督导组高永丰老师颁发荣誉证书。高永丰老师畅谈了自己近七年的督导工作体会和感想,对学校今后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希望。
  教务处处长唐忠、副处长杨宁,教学督导组成员、二级学院、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与会。
                                      教务处  供稿


上海电力学院召开2011-2012学年教学督导年度总结会暨老同志欢送会


更多有关"督导,老师,学校,教学,督导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