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建环系党校组织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社会实践答辩

建环系党校组织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社会实践答辩

时间:08-20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建环系党校组织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社会实践答辩

6月28日下午16:00,建环系党校在教学楼D201组织召开了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社会实践答辩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建环系党总支书记屈晓阳、学生科长赵广华、团总支书记武永乐、辅导员印小玲和吴芳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社会实践在建环系党校副校长单明明老师的策划组织下进行,并以辅导员为单位分为13个社会实践小分队,以“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各个小组自选题目展开调查并完成调研报告。社会实践的最终成绩以调研报告占70%、PPT演示占30%的比例综合产生。

各个社会实践小分队通过PPT演示和答辩,充分展示出了同学们从准备工作到开展调研再到最后总结完成论文的过程,其中09级环境小分队采用新颖的访谈形式,在一问一答中巧妙地展示了他们的实践内容,并提出解决方案,博得了在场师生们的热烈掌声。最后经过激烈角逐,09级环境小分队取得第一名,09级化工小分队取得第二名,并列第三名的有09级建环小分队、09级应化化工小分队、11级土木环境小分队,获得优秀奖的有09级过控生物小分队、10级土木小分队。

通过党校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同学们自主将党课上学到的理论知识与自身实际相结合,用理论指导实践,在实践中检验理论,从而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的理解和认识,以带动广大同学共同进步。

 来源:建环系  作者:张亭亭 
更多有关"小分队,社会实践,党校,同学们,环境"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