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庆“七一”暨党员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庆“七一”暨党员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07-31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6日下午,南昌工学院庆祝“七一”暨党员表彰大会在民族活动中心隆重召开。校领导徐洪吉、王振东、陶也青、余明泉、徐强、叶为宝出席大会。党委书记王振东作重要讲话,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陶也青主持大会并宣读《关于表彰先进党委、党支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名单附后)。全校近400名教工党员参加大会。

王振东在讲话中指出,在“七一” 即将到来之际,我们隆重集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表彰一年来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接着,他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鼓励我们要为自己是中国共产党组织中的一员感到光荣、感到自豪。

之后,他回顾了南昌工学院创先争优活动。他说,两年来,我们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认认真真、踏踏实实抓了创先争优活动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也得到了省委教育工委的充分肯定。他还就学校创先争优活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继续围绕增强育人意识、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二是继续围绕学校依法依规办学、服务学校发展;三是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大局;四是继续围绕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服务党员群众;五是继续围绕党的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服务基层党组织建设;六是继续围绕加强学校“三风”建设,服务校园文化建设;七是继续围绕“五个好”和“五带头”的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他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做出更大的成绩;全校各级党员干部虚心向先进学习,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响应中央的号召,创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大会期间,还举行了新党员宣誓仪式,在监誓人徐强、领誓人沈光主持下,十三名教工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

会上,机关一支部书记金业辉代表先进集体发言,民族教育学院辅导员郭庆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发言,经管学院专职教师陈楠代表新党员发言。他们分别根据各自的工作谈感想、说体会、话成绩。表示要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创先争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附:获奖名单

先进党委民族教育学院党委;

先进党支部:机关第一党支部、经济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优秀党员张旭锋、张莉、陈博旺、鲁和英、李峰、黄爱民、刘宁、杨精明、蒲爱民、罗帅呈、郭庆、黄昀、陈宝勇、范晓艳、黄馨卉、张鹏宇、周青松、张晓恒、王华东、马宏杨、周强、李英、曹思芹、达曲松毛、唐元斌、霍春英、李磊、顾冬娟、伊丽娜、郭娟、关英杰、黄芬、姜永志、刘永茹、申丽、王小会、次仁潘多;

优秀党务工作者:张伟伟、赵忠凯、黄华、施宝珍、李元莉、王建国、徐佩、聂宗省、周建武、侯孟龙。


更多有关"党支部,围绕,党务,中国共产党,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